>首页> IT >

4岁小姑娘海滩散步无意发现2亿年前恐龙脚印!专家直呼不可思议

时间:2021-02-01 09:50:15       来源: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日前,英国一名4岁的女童跟随家人在英国南威尔士巴里附近的海湾散步时,意外发现了恐龙“足迹”。

女孩名叫Lily Wilder(莉莉怀尔德),所谓足迹即因在石头上的脚印,距今大概2.2亿年。

当时莉莉看到后第一时间呼唤了自己的爸爸Richard(理查德),妈妈Sally(萨丽)也觉得不可思议,在寻求专家求证的过程中,他们一度认为这可能是艺术家的创作。

威尔士国家博物馆古生物馆长Cindy Howells将其这一发现描述为Bendricks海湾发现的最好恐龙标本、甚至是10多年来英国发现的最好恐龙足迹标本。

据悉,脚印约超10厘米长,很可能对应一只大约75厘米高,2.5米长的纤细恐龙,它由两只后脚行走。

不过,由于这片海滩属于私有,故相关方面在申请所有人许可后获准将化石迁移到了卡迪夫国家博物馆,供进一步研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