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供应链人士透露:维信诺成功拿下2021年华为500万部、荣耀1000万部大订单

时间:2021-02-01 11:42:46       来源:TechWeb

2 月 1 日,据媒体报道,一位接近华为供应链人士,华为剥离荣耀后,维信诺今年将分别从华为和荣耀处获得大笔 AMOLED 订单。从华为获得订单规模将在 500 万部以上,而荣耀的订单规模将接近千万部。

1 月 28 日,维信诺发布公告,预计 2020 年全年净利润为 1.41 亿 - 2.1 亿元,同比增长 120.21%-227.97%。2020 年度,在产品交付方面,公司持续技术创新,首发量产应用级别屏下摄像解决方案,独供首款商用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 Axon20,独供多款品牌游戏手机全球最高刷新率 144HZAMOLED 屏幕,供货行业首款 3D 双曲面柔性屏智能手表和定制柔性屏曲面手表;客户推广方面,在继续为小米、中兴,华米,LG 等客户提供服务的基础上,又获得 OPPO、摩托罗拉以及其他一线品牌客户订单,并实现量产交付。

此外,1 月 29 日,维信诺(002387)在公开平台回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生产和销售的 AMOLED 产品已广泛搭载于一线品牌客户。

关键词: 维信 华为 荣耀 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