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任天堂暂无发布新款Switch的计划和安排

时间:2021-02-02 09:43:06       来源:快科技

今日,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Switch在全球已经销售了7987万台,2020年共销售了5亿3234万份游戏。

对于外界盛传的新Switch主机,社长谷川俊太郎表示,当下没有发售计划和安排。

由于加了时间限定,外界相信Switch升级款仍会发生,只是不在近期罢了。

关于接下来的游戏计划安排,谷川俊太郎透露2月推出《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3月推出《怪物猎人:崛起》以及配套的怪物猎人主机。

最近消息称,任天堂可能会推出名为“Super Switch”新主机,搭载一块1080P OLED/mini LED显示屏,处理器升级为Tegra X1+/Xavier,配备64GB存储空间。最重要的是,Super Switch还有望借助类似“深度学习超级采样”(DLSS)的技术,为用户带来Dock下的4K画质输出。

关键词: 任天堂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