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Up主在星巴克挖矿折4个小时 挣了4块5:零成本 赚收益

时间:2021-02-07 10:45:00       来源:快科技

墨菲定律真心不是盖的……

NVIDIA发布RTX 30系移动显卡后,其挖矿性能很快也被曝光,以RTX 3060 Max-P为例,GPU算力(MH/s)维度居然堪比RTX 2080 Super。

日前B站Up主鱼池f2pool分享了新的矿工羊毛教程,她来到北京三里屯的星巴克,拿出一台神舟RTX 3060游戏本开始了以太坊的挖矿。

由于这里电费零成本,鱼池以本本算力和当日币价算得日收益大概在23元左右,如果本本算6000元的话,大概260天回本,简单超频后回本周期更短。

Up主在星巴克呆了4个小时,挖矿折合收益4.5元,一天下来应该可以到27元左右。

由于三里屯星巴克非24小时营业,博主建议有余力的小伙伴晚上去麦当劳继续挖……

当然,视频发出后引发部分网友抨击,Up主解释视频娱乐为主,游戏本日功耗不高,没有噪音,适合新手怡情。

关键词: 挖矿 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