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LG可卷曲OLED电视出货成绩不佳:自去年10月以来仅卖出10台

时间:2021-03-01 16:31:09       来源:TechWeb

3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电子在 2019 年推出的可卷曲 OLED 电视,在去年 10 月份开始出货,但从相关媒体的报道来看,这一技术含量颇高的电视,目前的出货量并不乐观。

韩国媒体的报道显示,自去年 10 月份开始出货以来,LG 可卷曲 OLED 电视 65RX OLED TV,在韩国仅售出了 10 台。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LG 电子这款 65 英寸的可卷曲 OLED 电视,售价为 1 亿韩元,折合约 8.7 万美元,虽然价格高昂,但较预期的其实要便宜。

不过,即使售价较预期要便宜,但单台 1 亿韩元的售价,还是让大部分的消费者对这一款电视望而却步。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表示,除了高昂的价格,导致 LG 可卷曲 OLED 电视在韩国市场销量低迷的,还有耐用性方面的因素,基于可卷曲玻璃制成的这一款电视,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但并不是很耐用。

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就价格而言,很明显 LG 可卷曲 OLED 电视并不会大量出货,但他们希望 LG 能及时改进生产工艺和耐久性,并设法降低价格,为可卷曲 OLED 找到更大的市场。

关键词: LG OLED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