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一代本田CR-V首亮相:提供7座、燃油版被取消

时间:2021-03-02 11:04:18       来源:快科技

本田CR-V作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已经热销多年,如今该车也将迎来换代车型。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CR-V的路试谍照,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而且车辆尺寸或将有所增加;而动力上将推出混动版和插混版车型,而燃油版大概率将取消。

新一代CR-V第一眼给人一种尺寸大幅增长的感觉,以往较为流线的造型在新一代车型上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板直的线条。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有明显变化,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符合本田现在的设计思路。全新的LED大灯,相比新款车型更细了,同时日间行车灯成为了镀铬饰条的延伸,提升了精致感。

车身侧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似乎加长了不少,预计提供7座可选。并且新车还首次将后视镜由A柱变到了车门的位置,这样做的目的可能是为了降低风噪。

此外,全新CR-V尾部也有不小的变化,尾部线条更为紧绷且富有张力,相比现款则更为精炼,但标志性的L形尾灯似乎没有改变。

据外媒推测,全新CR-V将推出混动和插混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具体包括:搭载i-MMD的2.0L e:HEV混动总成、全新插电混动总成PHEV以及EV纯电版,而至于燃油动力车型,目前还不能确定。

关键词: 本田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