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TX 3060挖矿限制被再次被破解:HDMI虚拟插头可实现有效输出

时间:2021-03-22 15:18:35       来源:快科技

上周,NVIDIA面向开发者发布的470.05版本驱动,被证实可解锁RTX 3060以太坊挖矿限制。

虽然驱动已经被移除,但早已流传开来。

不过,说是解锁,实际上还存在一些限制,比如必须连接显示器、不支持多卡等。

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机智的矿工自然没被难道。先说多卡,关键点在于必须PCIe x8以上带宽否则算力减半。这个好办,市面上配有多个PCI-E 3.0×8插槽的主板并不难找,比如技嘉G1.Sniper 5,华硕Maximus VI Extreme等。

再次是显示输出。市面上有一种HDMI虚拟插头,价格6美元左右,插到RTX 3060接口上后可欺骗显卡认为显示输出有效。

有韩国矿工测试后发现,四张RTX 3060均接上HDMI虚拟插头,配合470.05开发者驱动,单卡算力48MH/s,四卡可达192MH/s,满血复活了。

关键词: RTX 3060 挖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