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泰新款RTX 3060天启显卡拆解图曝光:流处理器多达3584个

时间:2021-03-25 17:22:53       来源:快科技

去年9月,NVIDIA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代的安培架构RTX30系列光追游戏显卡,半年过后,RTX 30系列显卡的RTX 3090、RTX 3080、RTX 3070、RTX3060Ti高端军团已经全部发售,RTX 3060也迎来了正式解禁。

作为NVIDIA的全球核心AIC,索泰也在第一时间同步解禁了两款三风扇的RTX 3060非公版显卡:索泰RTX 3060天启OC和索泰RTX 3060 X-GAMING。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索泰次旗舰天启系列的RTX 3060 天启OC显卡,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作为索泰非公版显卡中仅次于旗舰PGF系列的次旗舰系列,天启系列外观方面也是极为有识别度,从显卡外观上多少能看出一些至尊的设计元素。

整体来看,索泰RTX 3060 天启 OC显卡覆盖全卡的钧天装甲为显卡提供了独特的美感和全面的保护,正面金属点缀,突显科技美感,背部合金背板能够有效防止PCB弯曲,辅助显卡散热。

RTX 3060多达3584个流处理器,比RTX 2060的1920个足足增加了87%。同时具备12GB的大容量GDDR6高速显存,已经超越RTX3080、RTX 3070和RTX3060Ti,大容量的显存给显卡带来更大的潜能。

散热系统方面,显卡采用了5热管3风扇的散热设计,与GPU和显存接触的部分采用了索泰冰镜导热模组,导热效率更高,搭配静音高效的三个盾鳞扇叶,构成了索泰RTX3060 天启强大的散热系统。

供电方面,索泰RTX 3060 天启 OC拥有8+8pin的外接供电接口,8+2相SEP超效能供电,所有供电原件均采用索泰全新进化的第II代白金用料,为显卡带来稳定高效的供电保障。

视频输出接口方面,索泰RTX 3060 天启OC配备了DP 1.4a*3+HDMI 2.1一共四个输出接口,不仅兼容性更强,而且可以多屏互联。

关键词: 索泰 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