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受外界因素影响 台北电脑展官方宣布取消2021线下实体展

时间:2021-04-01 11:55:01       来源:IT之家

4 月 1 日消息 台北电脑展官方近日发布消息称,今年的 Computex 2021 将转为线上举办,取消线下实体展。

官方称,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续肆虐全球,基于海外参展商、国际买主及媒体因边境管制恐无法如期来台,因此决定 COMPUTEX 2021 以线上展形式办理,原定于 6 月 1 日至 4 日实体展览取消举行。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Computex 2021 仍按照 2 月份宣布的时间表进行,计划于 5 月 31 日开始,同时时间放宽到 5 月 31 日至 6 月 30 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Computex 2021 的主题是 5G、AI 与物联网、边缘计算、高性能计算 (HPC)、网络安全、游戏以及创新与创业。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是仅次于德国汉诺威的 CEBIT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电脑展。展览会由台湾对外贸易协会主办。展出地点在台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周期为一年一届。因疫情的原因,2020 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0)取消。

关键词: 台北 电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