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路虎车主花一百多买包怀疑是假LV引围观!当假货碰上职业打假

时间:2021-04-07 11:13:25       来源:快科技

1818黄金眼这档节目,所到之处,总是能将世间的千奇百怪带到大家的面前,让人感受世界的参差。

最近,1818黄金档的又一期节目引发关注,还登上热搜。

事情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LV(路易威登)作为高端奢侈品牌,旗下的箱包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乃至十几万,但是绝对没有卖过一百多的。

而有位浙江李先生在某电商平台花费128元入手了一件手包,他表示虽然价格过于便宜让人不能相信,但是手包上面写着LV,让他以为就是LV手包。

到货后,李先生觉得是假货,以异味重为由要求退货遭拒绝,店家理由是使用时间已经一个月,过了七天无理由退货时间。随后,李先生又提出包包是LV仿品,假货,结果被客服以及掌柜拉黑。

记者与掌柜取得联系后,对方一口承认是高仿,但强调并不是LV的,商品页面中也未提到LV字样。

这一点李先生并不认同,因为包包皮面上的确有和LV颇为类似的字母标识。李先生表示,自己正是通过搜索LV关键字找到的这款包包。

记者通过同样的方法搜索,标价几千或超过一万的包包,商家都会写明品牌是路易威登,而标价较便宜如一百多的,商家都并未写明是路易威登。当然,该仿品与正品对比,区别还是比较明显,包括花朵瓣数、LV字母的写法等。

有趣的是,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李先生本人开的是一辆百万路虎越野车,这让记者有点好奇。

记者怀疑李先生为职业打假人,但他予以否认,回应称自己是觉得这样东西是坑害消费者。

包包肯定假货无疑,商家也并未标明该包包为LV,在记者联系到掌柜之后,掌柜表示将对该商品进行下架处理。

网友们一方面斥责卖低劣假货的行为不对,但是一方面也怀疑当事人李先生的身份。

那么问题来了,卖高仿假货和故意买假货打假碰瓷,谁更可恶?

关键词: 路虎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