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星新款MEG Z590 ACE战神至臻主板登场:采用24K纯金打造

时间:2021-05-08 11:09:24       来源:快科技

显卡、散热器、风扇都能玩RGB,机箱中,主板几乎是最不起眼的存在。

而近日,微星推出了一款亮眼的主板,首次用上了24K纯金设计,它就是MEG Z590 ACE战神至臻,一起来瞧瞧。

MEG Z590 ACE战神至臻采用全新的配色方案,让主板的铂金色面漆和真正的24K金箔散热片之美相辅相成。

撇开耀眼的外观,MEG Z590 ACE战神至臻在性能上依旧当仁不让。具有16相90A的全数字化供电,确保为Intel第十代Core处理器提供一致和稳定的功率。

ACE GOLD EDITION作为出色的ATX平台,无论是超频内存技术,还是CPU性能展现,都依旧可圈可点的强悍。

在存储和传输方面,MEG Z590 ACE GOLD EDITION配备支持4条M.2插槽(Gen4 / 3 x4),Intel 2.5G LAN,Wi-Fi 6E,HDMI 2.0b和双Thunderbolt 4端口。

此外,它还具有数字化智能散热系统:涡轮冰霜散热,并带有双滚珠轴承风扇,零动空间智能启停技术及I/O挡板通风孔。搭载Wi-Fi 6技术及标配2.5G网卡以提供更快的网络传输速度和在线体验。

关键词: 微星 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