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云南直升机坠洱海救援最新情况: 4名机组人员均遇难

时间:2021-05-11 10:57:33       来源:快科技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备受网友关注的云南大理直升机坠入洱海一事,最新的消息是,4名机组人员不幸遇难。

5月11日,云南省大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2021年5月10日上午10时20分许,在大理市湾桥镇湾桥村大沙坝山森林火灾清守火场、增湿作业中,一架直升飞机在取水过程中意外坠入洱海,大理州、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海事、消防、医疗等救援队伍全力开展救援工作。

经初步核实,坠入洱海的直升飞机内共有4名机组人员。

通过现场搜救,5月10日11时40分、15时15分许,先后搜救出2名机组人员,经现场及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通过连夜搜救,5月11日02时55分许,找到另外2名机组人员,经现场医疗急救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全面展开。飞机坠落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云南 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