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陈思诚、佟丽娅520宣布离婚上热搜!两人早在去年就已分开

时间:2021-05-20 10:49:45       来源:快科技

5月19日,新桓结衣宣布结婚,广大宅男痛失“老婆”,没想到520一大早,陈思诚、佟丽娅两人宣布离婚,现在已经已上微博热搜第一

两位明星在微博上还互秀恩爱,表明是友好分手,但从陈思诚的微博来看,两人在去年应该就已经离婚,选择在今年520这一天公布而已,至少明星的热度维持住了。

对明星这样的职业来说,友好离婚意味着两个人最重要的财产分割问题已经达成了一致。

从企查查等信息来看也确实如此,陈思诚担任3家公司大股东,持股100%。此外,陈思诚担任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疑似实控人王健林,股权比例40.82%。

佟丽娅担任3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和大股东,持股100%,两个人各自控制着自己的公司,没有对方的参与,至此两人已无商业关联。

关键词: 陈思诚 佟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