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Reno6三款配色渲染图出炉:新机采用Reno系列同款设计

时间:2021-05-20 17:22:55       来源:IT之家

5 月 20 日消息 OPPO Reno6 系列将于 5 月 27 日 18 点发布,搭载 6400 万像素主摄,支持 65W 闪充。

此前官方已公布了该机的“夏日晴海”配色。刚刚,OPPO 放出了系列 3 款配色的宣传海报,依然是周冬雨代言,配色命名分别为“夏日青海”、“星河入梦”、“月海”。

IT之家了解到,OPPO Reno6 延续了 Reno 系列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升级的星钻后盖工艺。手机搭载曲面屏,配曲面后盖,搭载 6400 万像素主摄,景深镜头与闪光灯进行了合并,包含在一个模组中,外观更简洁。

此外,OPPO Reno6 支持 65W 闪充,手机存储为 8GB+128GB 起步,屏幕将配备 90Hz 刷新率高感屏,已上架电商平台开启预约。

关键词: OPPO Ren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