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杭州又发生一起特斯拉Model 3撞车事故:好在无人员死亡

时间:2021-05-21 11:51:23       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特斯拉频频陷入车祸质疑,广州一辆特斯拉撞树起火自燃,烧成空壳。重庆一辆特斯拉地库撞墙,车主发布公开信,向特斯拉讨要说法。而今,杭州又有一辆特斯拉Model 3发生了撞车事故,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日前,据网友上传的一组图片显示,杭州萧山一辆特斯拉Model 3停在路口中央,同时前方还有一辆电动车被撞出了一二十米远,现场有交警在处理事故。

从事故现场图片来看,事发时为阴雨天气,路面有积水并且湿滑,这也可能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有网友曝料表示,事故原因是特斯拉闯红灯,而外卖电动车疑似闯红灯行驶,结果导致事故的发生。外卖小哥已经送往医院救治,同时没有生命危险。

关于事故的原因,官方还在调查当中,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关键词: 特斯拉 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