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暴雪新大作《暗黑破坏神》细节公布:经典职业首亮相

时间:2021-05-21 14:12:55       来源:快科技

作为网易和暴雪联合打造的新作,《暗黑破坏神:不朽》还是很受玩家期待的,而它据说会在今年暑假开始测试。

从暴雪方面公布的最新细节看,《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经典职业悉数亮相,而正统的战斗体验、阵营PVP等激动人心的玩法,都得以还原,暴雪也是表示,力求打造出最原汁原味的“暗黑”体验!

其实这款游戏之前已经在国外开始了测试,所以国内玩家也是很期待国内的测试时间。

从测试的细节看,《暗黑破坏神:不朽》更新的信息显示,封闭A测会将等级上限提高至55级,参与测试者将能够抢先体验到游戏后期系统、全新区域、全新地城、圣教军职业、阵营导向PvP、PvE玩法“斗争循环(The Cycle of Strife)”等内容。

在IGN试玩之后给出的评价也颇高,这是一款值得宣传的作品,他制作的非常棒,并非有大家说得那么不堪。

《暗黑不朽》是一款免费游戏(含内购),但对非氪金玩家非常友好——你可以使用每个职业、执行每项任务、刷出每件装备,并且能在不花一分钱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您的所有角色。

目前用户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就好,毕竟2021年最新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显示,《暗黑破坏神:不朽》作品已经过审。

关键词: 暗黑破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