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太空船票最新竞拍价已达1800万元!网友更担心安全问题

时间:2021-05-31 10:55:15       来源:快科技

如今,随着航天技术不断突破,一些高科技企业把太空旅游作为未来旅游新市场加速开发,更多的普通游客有望一睹太空真容。

5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世界首富贝索斯旗下的商业航天公司蓝色起源宣布,将以竞拍的方式出售该企业首次太空旅游项目的一张“船票”。

在热烈的市场情绪之下,这张“船票”的最新竞拍价格已达2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

蓝色起源官网显示,该企业的“新谢泼德号”飞船将在今年7月20日把6名乘客送上距离地面约十万米高的亚轨道太空。

索斯的竞争对手马斯克显然有些不以为意,2021年初马斯克就已宣布,该公司的“坚韧号”飞船将在9月中旬起飞。

届时美国企业家贾里德•伊萨克曼将携同由他资助的另外三名乘客,组成人类首支平民太空旅游团,环绕地球轨道航行3天。

关键词: 太空 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