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新款折叠手机渲染图亮相:采用全新形态、主屏设计更大

时间:2021-05-31 16:54:58       来源:快科技

今年年底,三星有望推出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的迭代产品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当然,除了这两款折叠手机新品,三星还有其他类似机型。

据Letsgodigital消息,三星有望在2022年发布卷轴屏手机和双折叠屏手机,并且还根据目前信息,制作出了双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

报道中指出,近日三星显示向欧盟知识产权局 (EUIPO) 和韩国知识产权局 (KIPO) 提交了名称“S-Foldable”的专利申请。

该专利显示了一种采用双铰链S折叠设计的智能手机,虽然目前市面上还没有采用该设计的折叠手机,但是该设计却有一个致命缺点,就是手机厚度过厚。

而现在,三星为了改变双折叠手机的厚度,还有一种全新的设计,不仅让双折叠手机拥有普通折叠手机的厚度,还为S Pen留出了空间。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该手机采用了双铰链设计,主屏设计更大,而两个可折叠的屏幕相对较小,可向后折叠。而折叠后两个屏幕中间的位置刚好可以放下S Pen,S Pen余下的位置则是摄像头,设计十分新颖。

关键词: 三星 折叠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