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WATCH 3预装鸿蒙HarmonyOS 2:现已亮相线下店

时间:2021-06-02 15:33:52       来源:IT之家

6 月 2 日消息 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 20:00 正式召开,届时除了鸿蒙 HarmonyOS 2 正式版之外,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表 WATCH 3 系列、华为新一代平板 MatePad Pro 也将亮相。

刚刚,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晒出了华为 WATCH 3 智能手表的图片,该手表已在线下店出现。

同时,@秃然熊猫 确认,该手表能够安装 App。

IT之家了解到,此前也有多个数码博主放出了一份宣称是华为 Watch 3、Watch 3 Pro 的照片,来源已不可考,似乎是某网友在线下店中进行拍摄的。

此外,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宣称为 WATCH 3 系列官方渲染图,包括两款:WATCH 3 和 WATCH 3 Pro。

从此前爆料来看,华为 Watch 3、Watch 3 Pro 支持血氧检测,或将支持血压监测、ECG 和 eSim 卡等,且将搭载鸿蒙 HarmonyOS 2 系统,支持独立通话、微信收发、第三方丰富 App 以及一系列全新功能,拥有可观的续航能力,支持无线充电。

关键词: 华为 WATC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