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主要部件已量产:预计最快今年8月上市

时间:2021-06-03 16:55:50       来源:IT之家

6 月 3 日消息 根据外媒 Sam Mobile 消息,有爆料者表示三星下一代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old 3 / Flip 3 有望于 2021 年 8 月正式发布。外媒还称,三星目前正在大规模生产 Z Fold 3 手机主要部件,首批产品的备货量预计为 S21 系列的三分之一。

三星这两款折叠屏手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升级了超薄玻璃,将支持手写笔。其中 Z Fold 3 手机有望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折叠内屏的前摄预计为 1600 万像素,隐藏在屏幕下方,实现真全面屏。

根据IT之家此前消息,三星 Galaxy Z Fold 3 外屏预计为 5.4 英寸,内屏预计为 7.7 英寸,手机电池容量为 4275mAh,支持 25W 快充,后置三颗摄像头。

关于 Galaxy Z Flip 3 手机。这款产品与前一代一样采用上下折叠的方式,预计内屏尺寸为 6.8 英寸,摄像头旁边还有 1.9 英寸副屏,后置双摄。

关键词: 三星 折叠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