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站全新“一起看”功能即将上线:放映室收发红包专利已授权

时间:2021-06-07 15:53:26       来源:IT之家

6 月 7 日消息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手机的收发红包图形用户界面”外观专利授权,公开号 CN306570380S,申请日期为 2021 年 1 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显示该图形用户界面,其余部分的设计为惯常设计。图形用户界面的用途:通过用户操作的变化实现在放映室中收发红包的功能等。

IT之家了解到,B 站在 2020 年上线了“一起看”功能,用户可在客户端中点击“影视”分区的“一起看”按钮,创建放映室或者加入放映室,就可以与其他人一起观看视频。

从专利图片来看,新专利或暗示将在放映室中推出红包功能,可以发放多个随机红包,还可以横屏发送红包。

关键词: B站 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