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视频新版正式开启灰度测试:新增爱优腾、芒果TV视频播放支持

时间:2021-06-07 16:09:56       来源:IT之家

6 月 7 日消息 小米官方本月宣布,MIUI12.5 稳定版第二批逐步推送升级中,第二批支持机型共 16 款。除此之外,小米官方 App 也进行了更新。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小米官方现对小米视频、手机管家地震预警、相册等更新内容进行了讲解。

据悉,“小米视频”新版进行灰度测试,除了爱奇艺,外新版“小米视频”可以收到腾讯视频、优酷和芒果 tv 的影视剧,但需要下载插件或者其应用才可以。

此外,小米手机管家地震预警进行更新,结合边缘计算以及云 AI 测算能力来判断是不是真的发生地震,相信这项技术很快就可以适配各个机型。

小米相册新增内页支持多视图浏览,可以在全部照片、相机、截屏等页面双指缩放,查看更多内容,截屏图片支持重命名,小白条手势提示线适配沉浸,还更新贴纸样式。

其他方面,小米主题壁纸也进行了更新,新增多款壁纸,除了之前的敦煌壁纸再现,还拥有摩尔庄园的独家定制、毕业季的精选等。

第二批 MIUI12.5 稳定版支持机型共 16 款,具体包括:

小米 10S 、小米 10 青春版 5G、小米 9、小米 CC9 Pro

Redmi K40 Pro、Redmi K40、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Redmi K20 Pro、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Redmi 10X Pro 5G、Redmi 10X 5G

官方公告:

一、“小米视频”新版进行灰度测试,首次进入新“小米视频”会有弹窗提示,除了爱奇艺,新版“小米视频”可以收到腾讯视频、优酷和芒果 tv 的影视剧,但是除了爱奇艺外,其他平台都需要另外下载插件或者其应用,有安装的会自动跳转,才能播放。

关键词: 小米视频 灰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