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发布首张HarmonyOS 2全国统考试卷:共计12道题目

时间:2021-06-15 11:41:12       来源:IT之家

6月2日,华为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 2正式发布,当天华为启动首批公测升级HarmonyOS 2的计划,支持设备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

今日,华为终端官微发布了一张“2021年HarmonyOS 2全国统一考试”试卷,共有听力题、单选题、判断题三大类目,共计12道题目。

例如,判断题:通过HarmonyOS 2,手机不仅可以和耳机及音箱音频流转,和智慧屏进行一碰投屏,还能和笔记本以及平板进行多屏协同。

选择题:以下哪款产品直接打在了HarmonyOS 2?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华为WATCH 3系列、华为Mate 40系列4G版、华为Mate X2 4G版。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三,有消息称,发布不到一周,HarmonyOS升级用户就已突破千万。

前不久,华为宣布,HarmonyOS 2将开启更多机型内测招募,涵盖P30系列、HUAWEI Mate X,以及华为平板M6系列等共11款产品。

据相关博主消息,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日前在一个研讨会上表示,鸿蒙设备数量今年的目标是3.6亿,目前已经有900多万了,后年的目标是达到12.3亿。

同时,王成录还透露,希望今年能有120万开发者加入鸿蒙生态,目前已经有六、七十万了,后年的目标是1000万开发者,并且目标要达到1000万个鸿蒙服务。

关键词: 华为 鸿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