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系混动!新一代沃尔沃S90正式登场:售价与宝马3系相当

时间:2021-06-23 09:47:58       来源:快科技

沃尔沃可谓国内豪华车领域中的“课代表”了,新车上市不久后,就能给出大幅降价优惠。在降价方面,相比路虎、凯迪拉克车型,也是“雷厉风行”。

沃尔沃S90是其旗下的旗舰型中大型轿车,定位是与宝马5系一个级别。但此次上市的新款S90,其起售价格已经下探到了40万元,比宝马5系低了半级,再叠加后期的市场终端优惠,售价已经与宝马3系相当,极具性价比。

日前,我们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提供谷歌和安卓联合开发的车机系统。新车共4款车型,售价40.69-50.59万元。

新车由2021款的5款车型调整为4款车型,取消了B5智远运动版。科技配置上,车机系统改进巨大,由谷歌和安卓的联合开发,且支持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等本土化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符合标准的中大型轿车尺寸。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B420T2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同时,均提供48V轻混系统,可节省燃油消耗15%。

关键词: 沃尔沃S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