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停止支持Fury、300等一大波显卡:包括Win7系统

时间:2021-06-23 16:34:28       来源: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 AMD 官方昨日发布了 Radeon 肾上腺素 21.6.1 驱动更新,带来了重要的 FSR 超分辨率技术,但也宣布将终止对一些老显卡的支持。

AMD 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出于维护资源的考量,Radeon 软件已停止支持 Win7 系统,肾上腺素驱动也停止了对一批显卡的支持,它们包含 Fury 系列、Radeon 300/200 系列、HD 7000/8000 系列,驱动程序将停留在 21.5.2。

此外,还有一系列 APU 的驱动也停止了支持,具体可以看下方列表。

随着新显卡的不断发布,新技术的不断研发,厂商不得不抛弃一些老旧型号。IT之家了解到,英伟达已宣布从 8 月 31 日起,将不再支持基于 Kepler 架构的 GeForce 显卡和非 Win10 操作系统(Win7/8/8.1)。

关键词: AMD 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