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第一人称生存游戏《中国边疆》现已登陆Steam:发售时间未定

时间:2021-07-05 16:04:25       来源:IT之家

7 月 5 日消息 由 SolidGames 开发,PlayWay S.A. 发行的第一人称建造生存游戏《中国边疆(Chinese Frontiers)》上架 Steam,发售时间未知。

IT之家了解到,《中国边疆》是一款针对在长城修建期间所建立的华夏族群定居点的生活模拟器。作为居民之一,玩家将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防御工事并应对其他日常挑战。

从官方介绍来看,玩家可以在《中国边疆》建造长城、雕刻石像、制作陶瓷、钓鱼、打铁等,还要躲避猛虎的袭击。

游戏介绍:

修建 - 脚踏实地付诸行动。城墙不会自己建起来,当然长城也不会!仔细阅读并遵循所有说明 —— 将来肯定会大有裨益。这不只是关于一次工作晋升!

生存 - 获取食物。起初,米饭就是你的面包和黄油。哦,可能还会有鱼。与你的伙伴一起去冒险和打猎也是值得的。打猎会让你有机会享用更丰盛的食物,赋予你更多的力量投入到工作中。

创造 - 保持创造性。提高自身技能并创造诸多你可以出售或使用的有价值的物品。这会显著提升生活舒适度,但你必须亲自付诸行动。

关键词: 中国边疆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