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坦克300车顶天窗漏水成最大痛点!部分车主无奈用胶带补救

时间:2021-07-07 11:00:03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长城WEY 坦克300上市,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厂商指导价格为17.58-21.38万元,全系2.0T发动机、8AT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

坦克300还被消费者称为“年轻人的第一辆牧马人”。正是得益于如此高的性价比,坦克300如今在国内已经成为了现象级的热销,不过,当前大火的坦克300,也有车主为其浇了一盆冷水。

日前,有坦克300车主上传的视频显示,自己车内的B柱和车顶棚交接处,渗出水滴,疑似从天窗处进水到车内。车内的顶棚布料,被雨水浸泡后,极易产生异味。为此,车主也将车在售后拆除顶棚,并重新进行了防水作业。

事实上,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个例。在上个月,也有坦克300车主爆料称,坦克300车内漏水的情况,雨天坐在车内,车窗全部关闭后,但是车内的B柱还在往里面渗水,而且渗水情况较为严重,不仅安全带全湿,车内地板上还有水渍。

后来,车主将车辆送到了4S店检测,将顶棚拆下后,发现车辆的天窗后部与车顶连接的地方有水滴渗漏,疑似天窗排水管处渗水。

并且,网上有车主反馈坦克300 B柱漏水的帖子越来越多,甚至还有车主将B柱漏水地方,用胶带粘住。

目前,对于坦克300 B柱附近漏水一事,坦克官方还没有对外做出回应,后续情况,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关键词: 坦克300 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