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受外界因素影响 《权游》前传剧集《龙之家族》宣布停拍

时间:2021-07-20 10:26:13       来源:游民星空

《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龙之家族》在英国拍摄已有一段时间,但据近日外媒报道,在两日前,剧组中一位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制片方HBO即刻暂停拍摄,相关密切接触者已处于隔离状态,剧组预计将于本周三恢复拍摄工作。

本剧卡司包括帕迪·康斯戴恩、奥利维亚·库克、马特·史密斯、艾玛·达西、史蒂夫·图森特、瑞斯·伊凡斯、伊芙·贝斯特、水野索诺娅、法比安·弗兰克尔等,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权力的游戏》)、格雷格·艾坦尼斯(《豪斯医生》)、克莱尔·基尔纳(《中产家庭》)、格塔·帕特尔(《脱衣舞俱乐部》)执导,莱恩·康道尔(《殖民地》)、米格尔·萨普什尼克、乔治·马丁共同操刀剧本。

《权力的游戏》作曲家拉民·贾瓦迪回归配乐。该剧共10集,计划于2022年HBO播出。

关键词: 权力的游戏 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