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Z Fold 3、Z Flip 3有望在8月11日发布

时间:2021-07-21 09:58:37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7 月 21 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正式宣布,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11 日 10 点 (北京时间 8 月 11 日 22 点) 举行下一场 Unpacked 产品线上发布会。

业内普遍预计,三星将在这场发布会上宣布新版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手机。三星也并未遮遮掩掩,邀请函中直接展示了两款手机的折叠形态,口号则是“蓄势待展”(Get ready to unfold)。

根据知名爆料人埃文・布拉斯 (Evan Blass) 此前曝光的信息,Galaxy Z Fold 3 看起来非常像 Galaxy Z Fold 2,最大的升级将是兼容三星 S Pen 手写笔。相比之下,Galaxy Z Flip 3 最大的升级可能在外部。三星将使用一款稍大点的屏幕取代之前机型的小屏幕,但是新屏幕看起来依旧不算大。

关键词: 三星 折叠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