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HarmonyOS家族加入新成员:新一代Sound X已在路上

时间:2021-07-22 15:55:12       来源: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华为已官宣将 7 月 29 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 P50/Pro 系列新款手机等产品。

除此之外,爆料称届时华为还将推出音箱 Sound X 以及多款智慧屏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 S 系列的 SE 版本、S 系列的 S55 Pro、儿童智慧屏等等。

华为今日正式开始为新一代 Sound X 智能音箱进行预热宣传,并宣布将于 7 月 29 日发布:

色彩是声音的情绪,声音是色彩的表达。HarmonyOS 家族新成员 —— 新一代华为 Sound X,即将带来声声出色的全新感官体验。7 月 29 日,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从预热视频来看,这款音箱依然采用 Devialet 帝瓦雷音响系统,主要外形设计与上一代差别不大。

关于这款 Sound X 新品我们目前还没有获取到更多爆料信息,欢迎各位小伙伴投递你所了解的信息到IT之家。

关键词: 华为 鸿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