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韩国电信公司KT开发出新型云计算方法:通过量子软件定义网络

时间:2021-07-27 15:00:25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北京时间 7 月 27 日消息,据 Aju daily 报道,韩国电信公司 KT 近日宣布其开发了一种量子软件定义网络(Q-SDN),可以从中央控制中心监控和控制量子密码网络。

如果量子密码网络得到扩展,该网络将更容易地链接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设备。

软件定义网络 (SDN) 属于一种云计算方法,它使网络变得敏捷和灵活,可以促进网络管理并实现编程高效的网络配置。Q-SDN 通过从中心监控量子加密通信网络,优化量子加密密钥资源管理以及控制量子加密密钥的传输路径。

KT 表示,其 Q-SDN 技术采用开放接口标准,增强了异构设备之间的兼容性。该技术将被应用于构建一张试点量子密码网络。

KT 利用人工智能黑客检测、自动恢复等自动化技术和其网络运营专有技术控制量子密码网络,从而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KT 基础设施研究所所长 Lee Jong-sik 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把网络自动化技术和经验应用到量子密码网络,使量子密码服务更便捷、更安全。”

关键词: 韩国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