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Edge 94正式版可在浏览器中开启悬浮滚动条 与Win11界面相匹配

时间:2021-09-26 16:55:32       来源:IT之家

9 月 26 日消息此前在微软 Edge浏览器v93 版本中,便已经可以通过命令行指令、修改快捷方式等方法,开启浏览器的超细悬浮滚动条功能,与Win11界面相匹配,获得更加现代的视觉体验。据IT之家网友投稿,Edge 94 版浏览器如今可以在实验设置中,直接开启这一功能,更加方便且稳定性高。

操作步骤: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以下地址,将 Windows style overlay scrollbars 设置为“Enable”。

edge://flags/#edge-overlay-scrollbars-win-style

2、重启浏览器,网页右侧、下侧的滚动条即切换为全新的样式。

IT之家了解到,新版滚动条在日常浏览网页时,会自动隐藏,仅保留一个半透明灰色细线条。鼠标悬停到滚动条上方,会自动变宽,同时出现两个方向的箭头。当浏览器窗口状态切换到后台时,这一滚动条始终展开显示。

这一功能开启后,可以进一步提升 Edge 浏览器窗口的使用效率,更加方便用户。

关键词: 微软 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