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在Epic Games案提出上诉 要求推迟调整App Store

时间:2021-10-09 17:29:40       来源:站长之家

10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选择对9月份在EpicGames vs. Apple诉讼案中作出的裁决提出上诉,并向美国加州北区地区法院提交了上诉通知。

苹果公司正计划对这一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将要求它改变其应用程序商店的规则,允许开发者添加应用内链接到外部网站,这将为不需要开发者使用应用内购买系统的替代支付方式铺平道路。虽然上诉正在进行中,但苹果要求法院暂缓执行永久禁令,该禁令要求其在12月前实施这些变化。

苹果要求法院暂停执行其禁令的要求,直到Epic和苹果提起的上诉得到解决。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对App Store规则进行修改可能会对苹果公司和消费者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

苹果律师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对这份指南的任何修改都有可能产生法律、技术和经济问题,而推迟强制令能使苹果在解决这些复杂且快速发展的问题的同时,保护消费者和自身平台。」

据了解,法官将在11月决定是否批准这项申请。开发人员可以借助这项强制令规避15%至30%的App Store支付佣金。如果苹果成功获准延期,强制令可能要等到案件上诉结束才会执行,而整个上诉过程可能耗时数年。

关键词: 推迟 要求 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