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3系列大减产消息传出 苹果公司供应商股价周三纷纷下跌

时间:2021-10-13 17:16:38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0 月 13 日消息,在iPhone 13今年产量可能会因为芯片短缺危机减产高达 1000 万部消息传出后,苹果公司供应商股价周三纷纷下跌。

日本显示器公司 (Japan Display) 是苹果的屏幕供应商,半数以上的收入来自苹果,该公司股价今日最高下跌 5.6%,创下两个月来的最大跌幅,截至发稿时下跌 2.78%。韩国 LG Innotek 为 iPhone 供应相机模组,今日股价最高下跌 6.2%,截至发稿时下跌 2.59%。

苹果声学器件供应商瑞声科技因为供应链问题发布盈利预警,股价自上周四以来已经下跌了 10% 以上。

除了亚洲供应商外,苹果美国供应商也受到 iPhone 13 减产消息的影响。博通、德州仪器、思佳讯通讯技术公司、凌云半导体等公司股价都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下跌。

关键词: 消息 iPhone 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