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与Uber达成协议 为Uber在伦敦的司机提供电动汽车

时间:2021-11-04 16:47:34       来源:TechWeb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与Uber达成协议,为Uber在伦敦的司机提供特斯拉电动汽车。

Uber表示,从本周三开始,希望购买或租赁绿色汽车的伦敦Uber司机将可以购买或租赁特斯拉汽车

外媒报道称,这项新协议是Uber绿色计划的延续,该计划已经见证4000多名司机改用电动汽车。现在,加入Uber应用程序的新车中有90%以上是电动汽车。

Uber已经承诺,到2025年让其平台上的每一辆车都是电动汽车,以帮助改善伦敦的空气质量,限制对环境的影响。

在与特斯拉达成协议之前,Uber曾与美国汽车租赁厂商Hertz达成类似协议。上周一,Hertz宣布,它将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Model 3汽车,其中一半将用于Hertz的汽车车队,另一半将提供给Uber司机。

在最近的采访中,Hertz临时首席执行官(CEO)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指出,如果Hertz与Uber的合作成功,Hertz可能在未来三年内向Uber提供多达15万辆特斯拉汽车。

关键词: 特斯拉 协议 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