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镭风发布全新RTX 30系列显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潮“薄荷”配色

时间:2021-11-11 15:57:15       来源:IT之家

11 月 11 日消息,Colorfire(镭风)的元气显卡作为系列回归之作,凭借粉嫩的外观及糖果级的性能,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全新的镭风系列显卡将以 GeForce RTX 30 系级别的性能与玩家见面,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潮“薄荷”配色。

自全新的镭风“元气”系列产品推出以来,受到了钟爱“粉色系”、“二次元”、“小清新”的玩家所追捧。镭风 GeForce RTX 3060 元气 OC L 及镭风 GeForce RTX 3060 Ti 元气 OC LHR 两款 30 系列显卡正式在双十一期间以崭新的面貌与广大玩家见面。经过特别调色的清新“元气粉”有着高洁文雅之意,表面类肤质的哑光材质的应用尽情展现了“元气粉”的淡雅内敛,双风扇的两条 RGB 灯组可使用 iGame Center 进行色彩调节。

镭风系列除了淡雅的“元气粉”之外,也为广大玩家推出清新浪漫的全新薄荷色系。“薄荷”使用翠绿与冰蓝融为一体的薄荷色,环绕着中心风扇的 RGB 灯组同样可通过 iGame Center 进行调节。

镭风 GeForce RTX 3060 和 GeForce RTX 3060 Ti 在给予玩家优秀游戏体验的同时,散热情况也是玩家所关注的焦点。三款镭风 GeForce RTX 3060/RTX 3060 Ti 元气薄荷系列显卡新品均采用了优秀的散热设计。其中镭风 GeForce RTX 3060 元气 OC L 和镭风 GeForce RTX 3060 Ti 元气 OC LHR 两款新元气采用了“樱花圣代双风扇散热方案”,双 90mm 口径的风扇将为玩家提供非凡的冰凉体验。

而镭风 GeForce RTX 3060 清凉薄荷 OC 12G L 则使用了劲凉薄荷三风扇散热方案,三根 6mm 热管搭配 2*90mm+1*80mm 的三风扇设计,为玩家带来薄荷一般清爽飞扬的全新感受。

双十一期间,全新镭风 GeForce RTX 30 元气/薄荷系列显卡新品正在天猫「Colorfire 官方旗舰店」和京东「Colorfire 旗舰店」开售中,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系列 显卡 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