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爆料称一加10 Pro将于明年1月至2月在中国率先发布 将有两个月左右的独占期

时间:2021-11-18 16:31:04       来源:TechWeb

11 月 18 日消息,根据 Twitter 爆料者 @heyitsyogesh 于 11 月 17 日发布的图片显示,一加 10 Pro 将于明年 1 月至 2 月在中国率先发布,而全球发布的时间则在明年的 5 月至 6 月,表明国内将有两个月左右的独占期。

IT之家了解到,按照一加之前产品的发布情况,该公司大多数产品都会在同一时刻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且一些优惠政策在中国地区是没有的。但之前一加已经合并至 OPPO 品牌,并在旗下最新款旗舰手机一加 9 Pro 上搭载 ColorOS For OnePlus 系统,所以一加此次产品发布时间的调整或为一加要在国内市场做出巨大改变的表现之一。

之前一加 10 Pro 的部分参数信息和渲染图已经曝光,一加 10 Pro 的手机尺寸约为 163 x 73.8 x 8.5 毫米,将采用高通骁龙 8 Gen1 SoC,手机背面的镜头模组为方形设计,采用三颗相机传感器,还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125W 快充。

关键词: 一加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