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Epic Games宣布收购音乐游戏开发商Harmonix

时间:2021-11-24 18:10:14       来源:TechWeb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pic Games今日宣布收购音乐游戏开发商Harmonix。

声明表示,Harmonix工作室的现有工作项目——《吉他英雄》《摇滚乐队》等游戏的开发和维护将继续得到保留,另外,还将把 Harmonix独特的音乐游戏体验带到元宇宙。Harmonix工作室还表示,将为《堡垒之夜》游戏创造音乐之旅,这意味着《堡垒之夜》有望推出包含音乐游戏、互动方式的DLC。

随着Travis Scott和Ariana Grande在在《堡垒之夜》上的虚拟音乐会取得巨大成功,音乐似乎已经成为Epic越来越关注的焦点。Epic游戏开发副总裁Alain Tascan在一份声明中说: “音乐已经将Fortnite数百万人聚集在一起,我们将与 Harmonix团队一起改变玩家体验音乐的方式,从被动的听众变成主动的参与者。”

另外,Harmonix官方还表示,虽然Epic和Steam互为竞争对手,但Steam和主机平台仍可体验游戏。

关键词: 游戏 开发商 Harmo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