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potify推出Netflix Hub 用户可在该板块收听到Netflix影视作品原声碟等内容

时间:2021-11-24 18:14:25       来源:TechWeb

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周二表示,联手Netflix推出Netflix Hub,用户可在该板块收听到Netflix影视作品原声碟、歌单和播客等内容。

该中心将为Netflix相关媒体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Spotify独家提供的内容。包含热门剧集《金钱大盗》(Money Heist)和《布里奇顿》(Bridgerton)的播放列表,以及《鱿鱼游戏》(Squid Game)等剧集的官方配乐,另外还将包括Netflix相关播客内容。

Netflix Hub将对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和印度的免费和付费用户开放使用。

今年第三季度,Spotify付费用户数量有所上升,但随着来自苹果音乐和亚马逊的竞争日益激烈,Spotify正在考虑推出新功能,以吸引更多用户。

2019年早些时候,其还与迪士尼合作创建了迪士尼中心。

关键词: Netflix 推出 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