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明年发布VR头戴设备 重点放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开发上

时间:2021-11-30 16:15: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记者马克·格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正在酝酿下一个10年的3款重要产品,包括一个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戴设备、增强现实眼镜和自动驾驶汽车。这些产品可能将为库克20年的掌舵生涯画上句号。

格尔曼预计,苹果将在明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首款头戴设备,并将重点放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开发上。

初代Apple Watch从发布到开售之间有227天,苹果的首款头戴设备也将采取类似策略,发布和开售之间会有很长的一段等待期,发货时间将在明年年底或2023年。

通常,苹果推迟新品发货时间的原因有两点,一是为了防止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监管审批过程中出现信息泄露;二是设备的硬件和软件还没有优化好,仍然需要测试。

对于首款头戴设备,苹果也需要几个月的宣传期,让人们对一个新的(昂贵的)产品产生兴趣,并在软件开发人员中获得足够的支持,使其物有所值。

苹果的头戴设备开发非常复杂和困难,但相比苹果汽车项目,这些困难不值一提。格尔曼表示,虽然苹果的目标是在2025年发布自动驾驶汽车,但实际上让这款车上街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关键词: 头戴 设备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