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一代高端游戏本现身跑分平台:搭载了DDR5-4800的内存

时间:2021-12-01 15:41:20       来源:IT之家

12 月 1 日消息,随着 2022 年 CES 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新品笔记本现身跑分平台。今天,一款神秘型号的游戏本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从配置来看是新一代的高端游戏本。

这款游戏本搭载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 12 代酷睿移动标压处理器 i7-12700H,14 核 20 线程,也就是 6 大核 + 8 小核的配置。同时,这款游戏本还搭载了 DDR5-4800 的内存,比上代的 DDR4-3200 在速度上有了很大提高。

显卡方面,这款游戏本搭载了英伟达 RTX 3080 笔记本 GPU,6144 CUDA 核心,16GB 显存,参数上没有变化。

从配置来看,这款游戏本定位应该是次旗舰,旗舰型号预计配备频率更高的 i9-12900HK 和 CUDA 核心更多的 RTX 3080Ti。

2022 年 CES 展会将在下月初开始,预计各家厂商将会发布新一代的游戏本和轻薄本产品,届时请关注IT之家的详细报道。

关键词: 游戏 跑分 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