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Exodus 1s区块链手机 支持“web 3.0”分散式应用

时间:2019-10-21 17:2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HTC方面表示已经暂停了手机产品的硬件创新,暂停了手机方面的研发,不过这也不代表他们就直接放弃了手机市场。近日,HTC还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Exodus 1s区块链手机。

据HTC官方介绍,Exodus 1s区块链手机不仅支持“web 3.0”分散式应用,可作为加密货币的安全钱包,还可以将其用作一个完整的节点。这意味着手机将能够持有完整的比特币区块链分类账,并且能够验证交易并将其转发到其他分布式点。

不过,完整的比特币分类账目需要260GB存储空间,每年以大约60GB的速度增长,所以要想使用这个功能,消费者需要配备至少400GB的存储卡。

配置方面,HTC Exodus 1s正面采用了一块5.7英寸18:9 HD +显示屏,核心搭载骁龙435处理器,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支持TF卡扩展,机身内置3000mAh电池,背部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PDAF摄像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