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U推出LK200蓝牙薄膜键盘 采用紧凑型键位排列方式尺寸小巧

时间:2019-10-23 17:16: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9年10月23日,达尔优(DAREU)发布LK200蓝牙薄膜键盘。尽管大众认为机械键盘更能讨手指欢心,但轴体敲击声音较大,在某些办公场合下使用并不适合。故而推出了这款新型LK200蓝牙薄膜键盘,其拥有小巧纤薄的外型和紧凑合理的布局,并同时推出黑紫和白蓝二色供选择。

LK200采用紧凑型键位排列方式,共有91颗按键,使用组合键来替代了一部分不常用的功能键,能完美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键盘尺寸大大降低,占用桌面空间也更少,为您打造一个整洁清爽的桌面环境。

采用蓝牙接连模式,支持蓝牙3.0和5.0协议,传输距离最大可达8米,几乎任何蓝牙设备都能轻松链接使用。键盘采用两颗7号电池供电,省去了繁琐的充电过程,省心省事省力。同时兼容全平台Window、Mac、Android和IOS等多种操作系统,涵盖PC、笔电、平板和智能手机等多种设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