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全新X系列无反数码相机发布 采用钛材料拥有金属质感外观

时间:2019-10-23 17:28: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富士胶片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11月下旬推出FUJIFILM X-Pro3(以下简称“X-Pro3”),它将作为X系列无反数码相机的最新旗舰机型。

X系列的第一款可换镜头相机“FUJIFILM X-Pro1”于2012年2月发布,其后继产品“FUJIFILM X-Pro2”于2016年3月发布,大大提高了图像质量和性能。X-Pro系列受到许多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X-Pro3的外部采用了钛材料,平衡了重量和坚硬强度,其相机机身堪称X系列最耐用机身。 该款相机有两种颜色供选择,额外采用的DuratectTM表面硬化技术,可获得更大的韧性和金属质感的外观。X-Pro3采用了2610万像素的“X-TransTM*2 CMOS 4”传感器和“X-Processor 4”图像处理引擎,这两种技术之前曾先后应用到FUJIFILM X-T3和FUJIFILM X-T30上,以确保满足旗舰机型的性能和图像质量要求。使用这一组合和新的固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目前可在低达-6EV的亮度下工作,该亮度接近于漆黑。全新“光电混合取景器”采用了高分辨率369万像素OLED面板,拥有高亮度和先进的色彩再现,以帮助摄影师提升取景体验。还有一个新功能是“CLASSIC Neg”经典负片胶片模拟模式加入,非常适用于用于日常街拍的彩色负片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