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编程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 为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一笔融资

时间:2019-10-23 17:3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核桃编程”)宣布获得5000万美金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值得关注的是,核桃编程此轮融资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金额最高的一笔融资。据悉,新一轮融资金额将继续投入师资储备与技术升级等方面,同时核桃编程将在未来一年投入1.5亿人民币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并继济南和西安后,2020年计划新设立7家师资基地,旨在更深一步提升服务学员的品质。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新、老伙伴一起完成B轮融资,共同见证少儿编程行业的历史性突破。桃编程始终关注‘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坚持以AI推进教育均衡发展。6至12岁是培养孩子思维和认知的黄金期,合理借助技术手段,我们希望为每一位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核桃编程荣获少儿编程行业最高一笔融资,我们将会继续秉承教育初心,深耕教学教研,正向引导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逐步达成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的终极目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