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导购平台数据:“减压”关键词搜索量上升,增长幅度高达近四成

时间:2019-10-25 17:23:53       来源:TechWeb

根据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10月,“减压”关键词搜索量大幅上升,同比增长幅度高达38.5%,搜索用户男女比例为1:2;80后已成压力最大人群,其次是90后。

具体来看,减压玩具类销量排名前三名分别是:巴克球、减压骰子和指尖陀螺。其中,巴克球销量同比增长达204.8%。据介绍,巴克球是一种包含1000颗磁铁魔力珠的积木玩具,可以拼出任何东西。其诞生最初是一款孩子的益智玩具,但因其在玩的过程中需要极度集中注意力和耐性的特性,成为了成年人对抗焦虑的减压神器。

同时,在购买人群上,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男性购买量占比达到62.9%,女性仅占37.1%,并且男性消费同比增长25.8%,这一数据也要高于女性的18.9%。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