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太过激烈!索尼将关闭PlayStation Vue,重点转移至游戏业务

时间:2019-10-30 17:05: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据外媒消息,索尼公司宣布将从明年1月30日开始关闭PlayStation Vue。

在上周末,有报道称索尼正在为其Playstation Vue业务寻找买家,这表明索尼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前景不明朗。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副总裁John Koder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索尼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这个被他称为“竞争激烈、内容和网络交易昂贵的付费电视行业”发展缓慢。

据报道,PlayStation对此仍在不断地消耗现金,而索尼也在努力地应对高昂的节目制作成本。

Kodera表示,电影和电视内容仍将通过PS4上的PlayStation商店及其广泛的合作伙伴娱乐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他补充道:“现在市场上有1亿台PlayStation 4s,而我们的社区继续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继续通过网络提供最佳的娱乐体验以及其他关键的游戏服务,包括PlayStation Now和PlayStation Plus。”

索尼公司将把重点转移到游戏业务上。PlayStation Vue于2015年推出,是一项顶级的互联网电视服务,其提供大量不同的频道、月费40美元。2017年,索尼放弃了更便宜的Slim转而支持PlayStation Vu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