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幻影精灵X双屏游戏本:可同时进行多任务处理,支持实时屏幕投射等

时间:2019-10-30 17:11: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听过玩游戏用三联屏,那么你听过笔记本自带双屏玩游戏么?没错!它就是惠普幻影精灵X双屏游戏本。惠普创新性地采用了双屏设计,作为世界上首款双屏游戏本,它彻底颠覆了传统游戏体验。

惠普幻影精灵X除了配备一块15.6英寸FHD 144Hz、支持G-Sync防撕裂、拥有72%NTSC色域的电竞屏之外,它还在C面上方嵌入了一块6英寸的IPS触摸屏,这块屏幕的分辨率同样达到了1080P级别,细节显示非常清晰,并且触控也很灵敏。

这块第二屏幕不仅能同时进行多任务处理,更能拓展游戏中的更多功能。此外,它还支持实时屏幕投射功能,可以切割和放大屏幕的各个部分,这个功能可以将主屏幕上的任意一个窗口或者区域实时显示在第二屏幕上,它的应用场景非常丰富,适配多个游戏。主屏幕玩游戏,第二屏幕显示小地图或者聊天窗口等等。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而把小地图放到第二屏幕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起到放大的作用,以往在屏幕上看不太清的小地图现在就可以轻松掌控了。带来实体外挂般的体验。除此之外 ,边游戏边听歌、追剧也是妥妥的没问题,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到双屏给我们带来的超级便捷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