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T278Q显示器:主打微边框设计,并具备可拆卸式壁挂

时间:2019-10-30 17:22: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智能手机无边框全面屏概念的广泛流行,不单影响整个手机市场对全面屏概念展开热烈的追逐,更是带动PC显示器行业也加入这场竞争。其实这并不难理解,虽然手机和PC显示器着屏幕大小的区别,但消费者的市场需求依旧是厂商争相发力的关键点。“全面屏”所带来的极致视觉体验,正是消费者喜爱以及厂商革新的方向。

HKCT278Q,它的主要特点是主打三边微边框设计,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更大的全面屏视觉体验。

HKCT278Q拥有经典的黑色风格外观,特殊的三边微边框设计打破了以往显示器被“条条框框”束缚的传统,使得T278Q告别了木讷呆板的黑厚“刘海”,令其在未点亮的时候宛如一片纯净的夜空,能给人无限暇想。

点亮之后的HKCT278Q所呈现的超窄边框屏面,仿佛夜空中闪现出来的精彩世界,让人瞬间沉浸其中,更是扫除了过往黑厚边框的视觉干扰,在有限的空间里带给你极致的视觉观感,让每一次凝视都能够赏心悦目。

值得一提的是,HKCT278Q为了满足不同环境的使用需要,还贴心提供了可拆卸式的壁挂设计,玩家们可以根据需要把T278Q置于桌面或者挂在墙壁或可固定的平面上,支持更多灵活个性化的安装方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