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2 Pro新配色来了 预计11月1日开售 背部依然采用金属与玻璃拼接

时间:2019-10-30 17:27: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今天上午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即将推出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新配色“流光紫”。这款新配色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预计将于11月1日0点全平台开售。

据了解,黑鲨游戏手机2 Pro流光紫版整体基本与其他版本保持一致,仅在机身的配色方面有所区别。机身背部依然为金属和玻璃的拼接设计,不过配色上却采用了紫色+蓝色的设计,大面积的紫色元素覆盖也显得电竞气息十足。

黑鲨游戏手机2 Pro正面采用上下对称式的6.39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还升级了90Hz刷新率,并且在屏幕上下方均配备了双扬声器的设计。背部则搭载了规格为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

核心配置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并配备12GB+128GB存储组合,性能相较于前代产品拥有不小的提升。机身内置41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高通QC 3.0快充协议。

关键词: